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小城大爱 温暖冬阳

发布时间:2013.06.08     浏览次数:

小城大爱 温暖冬阳

——京口一支部建立爱心基金及爱心服务队

杨晓薇 张自维

    1月12日在华侨之家,京口一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会相关文件后,明确本支部今年工作重心,打造亮点,积极做好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

    去年年底支部成员主动联系“金山公益”,倡议党员以各种方式参与“金山公益2013微笑行动”。会中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共捐款一千多元做为本支部的爱心基金,从中支取部分资金为七里甸福利院老人过个温暖的新年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并现场为他们捐出了八成新的衣物。同时成立了爱心服务队,号召每一位党员加入做一些身体力行的爱心之举。

    1月27日上午,室外的瑟瑟寒风抵挡不住五洲山福利院内的阵阵暖阳,顾思静、杨晓薇、殷文海参加了金山公益2013微笑行动系列活动之——给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在五洲山福利院内进行。几位党员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崭新棉衣和鞋袜等生活用品并亲自为老人穿戴,其他党派和爱心网友也送去了很多生活必需品,看着老人们如孩童般灿烂的笑容,大家的心灵也如同洗涤过一般纯净。

    2月2日下午,王慧珍和张自维带上自己的孩子奔赴句容二圣看望贫困学子。她们自己购买了水果、牛奶及一些学习用品,来回行车140公里分别看望了三位暂时贫困但成绩优异的学子,鼓励他(她)们努力学习早日为家庭分忧。同时,孩子们自己也交上了朋友,因为家境的原因,这几位贫困学子没有太多的机会走出去看世界,党员的孩子们分别和他(她)们介绍了自己外出游学的经历和见闻,真正从精神上去关心了贫困学子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的小小行动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致公党京口一支部也将更多地参加此类爱心公益活动,为需要的人们奉献我们的爱心,并将此爱心传递下去。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刻骨铭心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2013-6-8 10:29:26

下一条新闻:

做健康女人  展魅力风采  2013-6-8 1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