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来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来镇调研

7月16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来镇开展“促进商业保险更好承办大病保险”调研。

2012年8月,国家六部委正式发布《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规定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采取政府主导、商业保险机构承办的方式。商业保险承办大病医疗保险,将会在加大对医疗机构和医疗费用的制约、提高大病保险的统筹层次、提高基本医保的经办效率等方面发挥重要优势。

为做好我省商业保险承办大病保险工作,今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申报了省级课题《关于促进商业保险更好承办大病保险的调研》。为做好这个调研课题,连云港市委组成的课题组专程来镇江了解情况。我市人社局、辖市区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市的实施情况,并向课题组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得到了课题组的充分肯定。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参加了调研。(张 标)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