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莅临镇江调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一行莅临镇江丹阳市,调研致公党镇江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培,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徐礼宾副部长、中共丹阳市委副书记沈岳方等陪同考察调研。

      致公党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决定在全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根据致公党中央、省委和中共统战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镇江实际,致公党镇江市委围绕思想作风、优良传统、组织建设和侨海报国四个方面,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不断推动自身建设更上新台阶,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进程中有更大作为、树立新的良好社会形象。

      严以新副主席一行考察了“致福工程”丹阳迈春村级培训点,参观该村江苏吟春碧芽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在丹阳市政府会议室,严以新副主席与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及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他们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严以新副主席肯定了致公党镇江市委在“学习实践”活动初期的做法,他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各地要结合地方实际,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深入学习是2014年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特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诸多重大的改革措施。严副主席要求致公党镇江市委从六个方面着手开展学习活动,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论述,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为国家复兴、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为不断激发全社会的发展动力和创造活力作出贡献;四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推进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促进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五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六是深入学习领会关于统一战线共同思想的重要论述,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卢章平主委感谢严以新副主席对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明确了“学什么、怎么学”的方向和办法。他说,致公党镇江市今后将在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注重思想意识和党性教育,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学习身边的人和事;二是注重特色,在规定动作上创一流,在自选动作上有特色,在亮点特色上有示范;三是注重把学习实践活动和党派工作、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提升;四是注重党派自身发展的问题和导向,吸收优秀人才加入本党,纯洁入党动机等;五是注重实效,通过任务分解,项目化落实,在实际中检验成效。卢章平主委要求本党市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创新发展,总结形成可推广的经验;要求将宣传工作融入到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做到活动有声音有影响。

      晚上,中共镇江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童国祥会见了严以新副主席一行。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丹徒支部参加本党市委宣传工作会议  2014-5-14 14:26:06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江苏省首届羽毛球比赛在镇江举行  2014-5-19 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