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葡萄酒文化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4.08.06     浏览次数: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根据学生专业所需,邀请专业人士走进校园,通过边学习边互动的形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镇江瑞成文化及Wine Club 1982的创办人、致公党员成超将葡萄酒文化带入该校。成超拥有八年的留法经历以及酒店管理和国际贸易的双硕士文凭,他是镇江首位拥有英国WSET高级品酒师执照和逸香ESW国际品酒师镇江唯一的授权认证讲师。

    成超老师给高专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及对葡萄酒文化有兴趣爱好的学生们开专门的公开课,实属第一次。他从葡萄酒起源、分类、品种和产区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葡萄酒的知识;其中实践正确的葡萄酒开瓶方式与品酒这两个环节无疑是学生们最感兴趣的内容;在公开课上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与老师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今后,成超老师协同瑞成文化Wine Club 1982,将会举行更多葡萄酒公开课程,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和葡萄酒爱好者能对葡萄酒知识有更多深入和全面的了解。(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