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开展“金秋送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镇江棒槌营、贺家弄的居民收到了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广大党员送上的三份金秋礼物---送健康。

      9月17日上午的棒槌营,京口基层委员会的医卫党员一大早就忙碌起来,有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贺家弄服务站主任、邓梅香党员开展的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增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有镇江市中医院的陈军主任和张坤主任两位党员免费为居民做健康体检。在贺家弄,结合10月8日的第18个“全国高血压日”,他们开展了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的宣传咨询活动,开展免费体检、发放健康教育处方; 10月17日上午,医卫党员支芸等人又开展了主题为“平衡膳食健康你我”的义诊咨询活动,发放相关健康处方100余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京口基层委员会广大党员、特别是医卫党员在繁忙工作中挤出时间、牺牲休息日给社区居民送去的健康问候,赢得了老百姓广泛的赞誉。(邓梅香)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江大总支换届圆满成功  2015-10-15 9:11:13

下一条新闻:

重阳敬老  集体生日醉人心  2015-10-26 16: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