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 图片新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送医送健康 情暖侨心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致公党镇江市委参与镇江市“侨界关爱活动”小纪

      10月13日下午,万科社区中心会议室内人头攒动,来自社区及周边的海归、归侨和侨眷赶来参加镇江五侨部门开展的“侨界关爱---义诊、送药活动”。镇江侨界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致公党江苏大学二支部主委、江大附属医院疼痛科副主任医师谢荣带领支部医卫党员和部分志愿者摆台现场为涉侨人群开展义诊。

      2014年3月,侨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之始,经致公党镇江市委推荐,市五侨部门考察决定任命谢荣同志为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自此后,谢荣同志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致公党支部主委身份和人缘好的优势,组织致公党界的医卫人员和各医院的骨干医卫人员积极参与到为侨送医送健康的活动中来。只要接到五侨部门义诊活动的通知,谢荣总是冲在最前头,组织精干的医卫志愿者服务队伍,克服本职工作繁重等各种困难积极参与。

      记得今年一次下午在市科技新城创业园区内举行的海归人员专场义诊活动中,那天刚好是谢荣的专家门诊,他在诊断几个疑难病人后,安排好带班医生,独自驾车赶到活动现场,给现场的海归人员带来浓浓的暖意。特别是在侨乡高资镇,谢荣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声名远扬,他们不定期在该镇卫生所广场举行义诊,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归侨、侨眷送医送药,被誉为“活菩萨”、“白衣天使”。一年多的时间,谢荣和他的志愿者服务队用他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涉侨群众的普遍赞誉,得到了五侨部门的充分肯定,也推动致公党在镇江归侨、侨眷和海归群体中的美誉度不断提升。同时,由于他和志愿者服务队的出色工作,也为江大附属医院赢得了声誉,得到院中共党委的全力支持,实现了双赢。(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重阳敬老  集体生日醉人心  2015-10-26 16:11:42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举办基层主委培训班  2015-10-26 16: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