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献良策 履职尽职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
 

在过去的丹徒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五次会议上,致公党丹徒总支共有9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参会的致公界委员们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得到中共丹徒区委区政府的积极认可,涌现出一批先进。其中盛莉莉委员获得优秀政协委员称号,郭建霞的《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和赵祥平的《关于在312国道和长香路设置红绿灯的建议》获优秀个人提案奖,致公党丹徒总支的《关于加强基层农服体系建设的建议》获集体提案奖。

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讨论中畅所欲言,提出各自的看法及建设性意见。大家将再接再厉,建言“十三五”、“适应新常态”,为加快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郭建霞)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重走致公路   共缅先辈情  2016-1-14 11:43:03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举行春节集体慰问  2016-1-18 15: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