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京口一、二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2018年元月3日下午京口一、二支部党员相聚在京口区住建局会议室,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统一学习日活动暨年终总结一会。

        张珀从新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新方略、新举措八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践、翔实的数据,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战略、重大部署作了全面阐述与深入解读。宣讲内容厚实、逻辑缜密,以福特的“平托门”揭露资本主义的本质,利比亚撤侨事件展现了新中国的富强,深入浅出、接地气的宣讲,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继续全面落实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下一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宣讲结束后,张自维主委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科学安排、精心部署,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培训、学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党派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年新气象,落实新理念,体现新作为,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京口一支部、二支部各自对本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2018年工作思路。自维供稿 图片戚军拍摄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奋力作为 谱写总支工作新篇章  2018-1-12 3:04:05

下一条新闻:

市委召开全委工作会议  2018-1-12 4: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