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同心同向,聚力画好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28日,润州区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分别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亮点和2018年的工作谋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燕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做了讲话,感谢大家2017年为润州区的社会经济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2018年继续努力,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履行职责职能,围绕“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链条来积极参政议政;希望大家求实求新,开展社会服务,打造各自服务特色、服务品牌;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加强自身建设,更上新台阶。

      参加座谈会,听了交流发言,本人对基层工作的开展有三点启发:

      1、必须牢记政党使命,加强思想建设。理想信念就是精神之钙。我们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和本党十五大报告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致公党党史,带领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不改变。

      2、必须牢记参政党职能,加强参政议政。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事项,坚决贯彻执行。我们要发挥党派界别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经济民生事业,加强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

      3、必须牢记服务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是党员之家,直接担负着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群众的作用。我们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方式、带头表率,动员全体党员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我们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吸收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加入,培养骨干后备力量,增强组织活力。(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活出冬天的模样  2018-3-20 15:18:07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丹徒总支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  2018-3-20 15: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