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委员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根据致公党中央、江苏省委会关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结合致公党镇江市委实际,围绕现有社会服务特色和品牌项目,充分发挥社会服务专委会横向到边的作用,形成开展社会服务的合力,拓展市委会新的社会服务项目,促进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做精、做实、做出成效,3月27日下午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许伟、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镇江委员周慧杰和全体委员及8名社会服务工作特邀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机关宣传处张明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和确定了许伟主任提出的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议事制度、工作机制、宣传制度和评先评优四个方面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提升致公党社会形象,展示致公党员风采的需要。围绕巩固现有社会服务项目和品牌、拓展新的社会服务亮点和特色、对接致公党江苏省委精准扶贫活动和统筹致公党镇江市委各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这四个议程,与会同志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1、通过长期规划开展形势指引;2、发挥个人资源优势,整合行业力量;3、借助其它成熟的社会公益平台,进行资源整合;4、聘请专业人员辅导,提高党员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专业知识等等合理化建议。

    许伟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她希望与会党员积极参加致公党中央、省市等组织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拓宽思路,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她要求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要加强与所在辖区的统战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注重挖掘身边服务社会的资源,结合党员自身工作实践,加强对社会服务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度思考,发挥好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核心作用,为开创2018年度致公党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不断努力!

    宗加伟副主委要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提高在镇江市委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中政治站位,巩固、激活和丰富市委现有的社会服务品牌;他希望广大党员集思广益,选好服务社会的切入点;群策群力,发动党员广泛参与;发挥优势,集中力量开展;持之以恒,打造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特色和亮点。(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