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徒总支组织女性党员参加“做魅力女性、享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致公党丹徒总支邀请全体女性党员于28日下午参加“做魅力女性 享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讲座由东南大学郭晋林教授主讲,郭教授先抛出“何为幸福”这个问题作为开场,随后围绕这个问题展开阐述。郭教授认为得到认同感是人们获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并与现场学员们展开热烈互动。郭教授从女性如何获得幸福感的角度重点分析,从夫妻和谐关系、子女抚养教育、女性安全感等与女性密切相关的方面进行论述。现场学员被郭教授的精彩演讲深深吸引,时而记录下重点内容,时而举手提问与郭教授现场互动。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对郭教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女性党员们懂得了在日后工作生活中如何做有魅力的幸福女性,为更好地发挥自己独特作用储备理论知识,更体现了致公党组织以人为本,对全体女性同胞身心健康的关爱。(丹徒二支  陈亚敏)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