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关注民生民意 践行致力为公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致公党丹徒总支二支部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2018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朱正化主持会议,总支主委盛莉莉参加了会议。

    朱正化主委就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和完善;突出强调支部在参政议政上的工作方向,特别围绕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两个方面,对比二者的联系和区别,为党员撰写参政议政方面的稿件提出具体建议。参会的党员认真聆听,踊跃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盛莉莉主委鼓励大家积极参政,大胆发声“用写故事的方式反映百姓的需求”、“讲百姓听得懂的话;她要求广大党员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加强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传承初心之志,坚定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会上党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在本职和党务工作中践行“致力为公”(冷丽)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