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阳支部联合丹阳市乡村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育站举办茶文件以及垃圾分类回收课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致公党丹阳支部暨丹阳市乡村初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育站活动于5月11日在实验学校顺利进行,全市40多位生物老师与致公党党员准时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进行。

      为推动茶文化知识普及,致公党丹阳市总支副主委、江苏吟春碧芽股份有限公司茶研所所长、镇江市人大代表崔桂玲女士开展《茶文化与茶健康》的讲座。她从茶的发展、定义、分类向全市生物教师普及了茶文化,并从茶的成分出发分析了茶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作用。该专题讲座拓展了全市生物教师的视野,促进生物学科的生活化、社会化。

      在垃圾分类回收研讨课题环节上,6位骨干教师进行了同课异构展示,他们的课堂各有特色,展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实现垃圾分类要从孩子做起,教给孩子正确的垃圾分类回收的方法至关重要。本次活动针对垃圾分类回收教学这一主题相信在这些活动教学中垃圾分类回收将不再是社会难题。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爱眼护健康 校园公益行  2018-5-18 23:41:34

下一条新闻:

“母亲节”话母亲  2018-5-18 23: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