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开展学习新

      中国致公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17125通过了新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对原党章作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和补充党章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习近平同志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写进了党章,深化了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根据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为了使每位党员对新党章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201864日,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在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致公党党章》致公党镇江市委宗加伟副主委和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制度的****优势;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担负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履职尽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总支主委基宏民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贯彻践行新党章》,努力跟上时代的潮流,争做时代的排头兵。邵腊顺)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多彩童年欢度六一  DIY亲子烘焙活动  2018-6-14 15:34:40

下一条新闻:

改革开放结硕果  继续奋进攀新高  2018-6-14 16: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