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走进江苏索普集团 聚焦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发展环境,动员广大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积极建言献策,组织开展“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走进江苏索普集团”调研活动。6月11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组织党内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索普集团,亲身感受企业环境保护的新变化,座谈交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江苏索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宗贵从企业的发展历史讲起,向致公党全市骨干党员介绍了索普集团的生产经营工作、改革发展思路。他说,作为镇江市骨干国有企业,索普集团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使命与职责,今后将着力于聚焦主业发展抓质量、资本重组引活水、管理创新降成本、安全环保稳生产和转型升级促发展,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细节上,再创企业新辉煌,为“聚力产业强市 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在座谈会上强调,索普集团是镇江人心中的明星企业,为镇江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是环保关注度很高、社会责任承担大的一家大型化工企业。她希望,索普集团进一步加大“开门办企业”力度,让社会公众了解化工、了解索普,做到了企业稳步发展和环保科技水平提升的双赢;致公党市委也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多呼吁、多支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索普集团甲醇硫回收装置、热电脱硫脱硝装置、醋酸装置等,对企业现场环境、职工精神状态、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吴黎红、易小辉,江苏索普集团领导凌晨、谢天白参加相关活动。(致镇宣  张  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