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镇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全面深入了解各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9月2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率调研组赴镇江开展调研活动。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陪同调研。

    宗加伟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镇江市委在汇报中指出,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以学习培训强化参政党意识和提高政治站位;在选人、用人和管理党员工作中创新思想,以党内“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关注党员思想、关心党员生活;大胆举措,根据新修改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制定出台《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退党实施办法(试行)》,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和吸引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不断建立和完善科学的工作、激励机制和制度,保障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各项工作务实高效推进。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致公党镇江市委解决好广大党员发展信心、发展动力、发展思路等方面的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致公党镇江市委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关键,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大走访”、创新党员管理和主动对接省委品牌工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吴晓蓓副主委指出,致公党镇江市委扎实有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活动凝共识、抓落实、促提升,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她说,要在解放思想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履职担当力量。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破除影响工作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和机制,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深入研究履职工作的新思路,积极探索拓展新品牌,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吴黎红、易小辉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