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阳总支助力搭建丹阳制造与国际化智能发展对接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近日,致公党丹阳总支与科技局对接,联合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中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丹阳市科技局局长王小南、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曹苏民先生、Fraunhofer IPK专家Thomas Knothe先生、Fraunhofer IPK高级研究员Julia-Anne Scholz先生、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技术总监郑堃先生、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工程师康国旭先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致公党丹阳总支主委崔桂玲携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企业实际智能化生产问题进行了介绍和现场交流,双方就加大与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团队的合作力度,搭建丹阳产业发展所需的支撑平台,更快更直接地进行成果转化,为丹阳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技术方案进行了探讨。

    会后,党员表示将发挥党派“侨海”特色,助力搭建对接平台,为丹阳制造与国际化智能发展的相互对接提供便利和支持,力争打造长江经济带智能化制造与科技创新高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崔桂玲)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