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工程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阳总支参加“同心工程”丁庄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丹阳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丹阳司徒镇丁庄村举行。致公党丹阳总支崔桂玲、郭蓓、沈如春、郭晓燕、张晖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丁庄村同心广场、同心驿站。揭牌仪式上,崔桂玲主委代表致公党丹阳总支将贫困助学的结对卡交到了丁庄村一位困难家庭代表手中。揭牌仪式后,各民主党派成员随即开展了同心医疗、同心法律、同心农技、同心文化等服务。

    “同心工程”丁庄社会服务基地的建设,必将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感召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丁庄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领导薛军民、贺云华、陈建红及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司徒镇党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张晖)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对话发展对象 把好组织发展入口关  2018-10-19 14:24:53

下一条新闻:

忆往昔辉煌历程 同庆中国致公党九十三华诞  2018-10-19 14: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