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发言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丹徒区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上 丹徒致公党员星光熠熠 政协提案评议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吕卓发言   

    近日,在丹徒区政协召开以政协提案办理和评议为主题的十届十次常委会议上,致公党丹徒总支党员、区政协委员盛莉莉、吕卓、刘刚、周昕力4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丹徒区政协主席徐新祥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韩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刚发言

    会上,政协常委吕卓作为区政协课题组代表,就“加快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分析了全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总体状况,指出了当前装备制造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上海和江阴等地的成功经验提出了5点建设性意见。政协委员刘刚、周昕力作为政协委员评议小组代表,分别就“挖掘保护好乡村历史文化的建议”和“解决中小企业科技扶持政策落实难的建议”,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政协委员的出色工作和成果,得到与会委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周昕力发言

    致公丹徒总支一直牢固树立“支部虽小,声音不能小;人数虽少,作为不能少”的理念,紧紧围绕丹徒区中心工作和政协任务部署,以自身建设为主线,努力提升队伍水平;以关注民生为焦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以改革发展为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单就政协提案而言,致公丹徒总支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实现提案“质量和数量的双丰收”。2018年致公丹徒总支共提交政协提案26件(个人提案24件,集体提案2件),人均2.6件,其中2件政协提案确定为2018年区政协重点提案(共5件),并列入区政协常委会议3件重点提案之中进行民主评议。(盛莉莉)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忆往昔辉煌历程 同庆中国致公党九十三华诞  2018-10-19 14:39:44

下一条新闻:

卢章平同志被江苏省人民政府聘为参事  2018-10-31 14: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