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张红娣主委参加中共镇江市委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围绕中共镇江市委提出的“聚力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强市”主题,中共镇江市委召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会议由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主持,中共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出席双月座谈会,并做了题为“发挥侨海联动优势,助力吸引海外人才来镇创新创业”的讲话。张红娣指出,镇江的创新驱动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吸引海外高端人才“为我所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强市”的必然选择;而实践中我市侨海联动优势在海外招才引智工作中作用有限,政策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联动工作体系和平台拓展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张红娣主委建议:建立侨海联动工作机制,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形成合力;结合产业发展和企业自身需求,鼓励国际性活动来镇举办,拓展对外交流平台;积极走出去,加强与海外团体沟通和联系,提高“镇江名片”在海外的知名度。(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无锡市委赴镇江调研党务工作  2018-12-7 16:57:35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组织参加镇江市侨界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9-1-11 1: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