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组织参加镇江市侨界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及其亲属代表欢聚江苏大学,隆重举行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同圆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镇江市侨界迎新年文艺晚会。晚会由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市人大民宗侨台委、市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联合主办。

    以侨为桥,以侨联侨,汇聚侨心、侨智、侨力。晚会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同根同源的“亲情”、都是“中国老乡”的“乡情”以及中华儿女团结统一的“友情”为三个篇章,通过歌舞谱写赤子情怀,用朗诵赞美中华文化。致公党镇江市委委托青工委在年轻党员中精心选派了致公党丹阳总支耿丹俊老师参加迎新晚会演出。晚会上,耿丹俊老师演唱的歌曲委婉动听,将丝丝侨情侨思送入每位听众的耳朵中,彰显了本党致力为公,侨还报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得到致公党镇江青工委大力支持,组织安排了四十多位党员及其家属观看演出,让我们党员家属充分感受到致公党团结、和谐的浓浓情意,小朋友们也欣赏到了一场精彩表演;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整个演出过程保持了优秀的纪律性,树立了本党良好的形象。(殷坚))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张红娣主委参加中共镇江市委双月座谈会  2018-12-24 14:57:21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工委开展“致公•青松行”活动  2019-1-11 1: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