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廉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在碧榆园京江厅召开领导班子述廉述职测评会,市委委员、总支部主委、市“两会”代表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列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由宗加伟副主委主持测评前,张红娣主委代表班子成员就市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三位副主委分别就个人述责述廉述职述法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省委米其智副主委对镇江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评价镇江市委班子讲团结有担当,工作基础扎实,有创新有亮点,制度建设长效规范。他希望镇江市委在2019年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协商;结合重大活动,围绕党派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好镇江基础好、特色好的优势,加强各市间的“合作共建”,开展好“双发行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抓好基层各项工作。 (蒋薇)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2019-1-11 2:45:18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 2019 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2019-2-15 11: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