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京口二支部举行“精准扶贫”现场慈善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致公党镇江市委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要求,2019421日,致公党京口二支部在镇江南昆仑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组织了现场捐款仪式。


    支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活动倡议书,传达了《通知》的精神,结合致公党镇江市委出台的《开展“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的实施法案》进行了部署。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现实和政治意义上进行宣传,引导党员对活动的认识和执行上走向统一。支部负责同志带头捐款,示范引领。

    85岁的江昌林和80岁的薛学陶两位老同志,去年因病在家治疗修养,得知慈善捐款活动后,都积极支持和踊跃参加;即使因身体不便不能来现场参加活动,也请支部负责同志从他们原先缴纳的党费中支出一部分作为“特殊党费”进行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京口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捐款,实现了全覆盖参与活动。(殷坚)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