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徒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致公党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携各支部主委走访慰问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老领导吴黎红家中,盛莉莉主委一行送上慰问金和礼物,表达了致公党组织的关心;并对当前总支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黎红老主委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党派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她希望基层广大党员坚守“合作初心”,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推动致公事业再上新台阶。交谈之余,吴黎红为一行党员演奏了古筝曲目《新年快乐》,大家其乐融融。
      在党员崔鹏家中,一行人对她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亲切关心慰问,了解其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崔鹏对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深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吕卓)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京口二支部春节慰问  2021-2-6

下一条新闻: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  2021-2-19 8: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