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爱心驱阴霾 真情送温暖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时值岁末年初,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新春祝福,让广大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结合镇江市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信传递重视和关怀。在“镇江致公”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致老党员们的一封慰问信”。慰问信中回顾了2020年市委会取得成绩,展望了2021年工作远景和目标,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经验优势,与全市致公党员一道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政治交接圆满完成提供保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老党员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电话表达问候和祝福。面对我市近期遭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侵袭的现况,对停办传统的节前集体慰问老党员活动表示遗憾,为弥补缺憾,市委会置办了一批年货、准备了一些慰问金,委托各基层组织上门慰问,代表市委会亲切表达问候和祝福,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上门慰问送去组织温暖。对离退休老领导,市委会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要求落实好春节慰问措施。主委张红娣、副主委张标和许伟和机关干部分三组上门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市委会领导每到一处都简要介绍年度工作、开展重要事项沟通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离退休老领导们表示:要坚持退休不退色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并感谢组织的关怀帮助。(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京口二支部春节慰问  2021-2-6

下一条新闻: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  2021-2-19 8: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