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来镇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和青工委一行8人在杨建荣秘书长的带领下莅临镇江开展党务工作交流和调研。下午,两地市委会召开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致公党镇江市委会青工委、文体委部分代表委员和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围绕组织建设和青工委(致愿者活动)两项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致公党镇江市委文体委孙丽娜主任和青工委委员刘涛、成超、陈亚敏等四人用参与青工委竞聘活动实践,阐述了挖掘、发挥青年党员的能力和资源,在党务活动平台上展风采、出成绩的深刻体会。

      杨建荣秘书长认真听取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交流发言后,对镇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扬。他希望两地之间加强沟通,围绕党员管理、专委会工作和机关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苏州市委会办公室曹洁主任、组宣处宋玮副处长和青工委邹建良主任等同志就党务工作制度建设、党内监督的形式和青工委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与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工作思维的碰撞,产生了更好开展党务工作的经验成果。

      张标副主委表示: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很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镇江认真学;他希望两地包括青工委在内的各级组织建立长期联系,加强交流合作。(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