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李健调研沈括故居和赛珍珠故居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张红娣率市政协调研组,调研考察了沈括故居和赛珍珠故居。

      推动沈括故居扩建和与赛珍珠故居(纪念馆)的合作共建,是致公党市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省委、市委会领导非常重视,前期也进行多次实地调研,并积极与有关方面商讨方案,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李健在得到致公党省委、市委会的工作汇报后,对此事非常重视,并表示尽****努力共同助推这些工作有新进展。

      李健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梦溪园,参观考察了沈括故居,并实地查看了沈括故居二期工程地块,询问了征地情况和二期规划事项。随后,李健主席一行来到赛珍珠文化公园,参观了赛珍珠书屋、赛珍珠纪念馆,并和市赛珍珠研究会的同志亲切交谈。李健说,我们要重视像沈括故居、赛珍珠故居这些重要的、有影响的文化资源的研究发掘,发挥学术团体、社会团体的作用,在全市建设着力不足的地方多做工作,拾遗补缺,助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原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卢章平接待调研,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陪同考察调研。(张标)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来丹调研交流  2021-3-13

下一条新闻:

走近赛珍珠,领略“赛学”文化之美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