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丹阳“走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致公党丹阳三支部 许明 

      2021年3月1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带领省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5人赴丹阳开展“走基层”活动。
      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副主委张标,丹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舒金俊,丹阳支部评委崔桂玲,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深入江苏吟春碧芽有限公司、丹阳“致公之家”、江苏福荣制衣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对致公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转型升级、生态环保等问题与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丹阳致公总支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2021常委会工作要点》的思路想法、作风建设情况及履职工作经验做法,听取了党员代表崔桂玲、张建涛、许明、吴银芳发言,了解党员的心路历程和对省委会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米其智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走基层”活动是省委进一步深入落实“双发行动”,贯彻落实省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建设重要意义,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巩固拓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成果,要深化与党员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特长优势,立足本职工作,高质量参政议政,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来丹调研交流  2021-3-13

下一条新闻:

走近赛珍珠,领略“赛学”文化之美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