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阳总支召开2021年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致公党丹阳总支在丹阳市政府会展中心召开2021年全体党员会议。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丹阳总支主委崔桂玲主持。

      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总支升格工作进行交流商讨,部署安排了总支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总结了丹阳总支2020年度工作,通报了总支组织发展情况和党费使用、党员活动情况。
      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舒金俊参加了会议。他希望致公党丹阳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同盟者,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凝聚更多海外统战力量;要做党委政府的坚定助手,为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助力工作,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做自我提升的坚定者,将个人的提升和党派的发展需求、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有机结合起来。
      张红娣主委在会议结束前饱含深情地指出,作为致公党丹阳基层组织发展和壮大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了致公党丹阳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为地方发展和党派工作做出的努力;她强调,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知其所来,坚定合作初心;知其所望,争做合格的致公党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成就优秀的个体;通过学习不断丰富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才能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尽心履职;二要敢于挑战,彰显党派的力量;广大党员要科学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关系,在关键处入手、在重点上下功夫,善谋实干,发出致公声音、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三要搭建平台,让党员有为有位;致公党各基层组织要不断发现和挖掘人才,加强培养和锻炼,为发挥广大党员的聪明和才干提供平台和舞台。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联系委员参加了会议。(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