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追寻红色精神 携手砥砺前行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赴泰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性意识,根据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4月15日,市委会组织26名骨干党员赴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精神、携手砥砺前行”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是在1940年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指挥了著名的以少胜多的黄桥战役背景下建成的,大力弘扬了新四军与八路军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奉献精神。在特级英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金星奖章”和“一级国旗勋章”获得者杨根思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献花祭奠、鞠躬致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了杨根思成长、战斗和最后牺牲的足迹,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骨干党员们追寻着革命先辈们的红色足迹,重温一个个历史事件,精神上、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珍惜当下;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勤奋工作,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副主委许伟参加此次活动。(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