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2.07.23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国忠出席开幕式。他代表中共镇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国忠说,在全市跨越发展的大局中,我市致公党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李国忠希望致公党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参政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多献科学发展之策,多谋务实创新之举,多做团结和谐之事;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多做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侨为桥”,在促进对外开放、积极引进外资和人才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代表致公党镇江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对今后5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帅巧芳,市政协副主席许能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宦祥宝,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没有比这条资讯更旧的资讯了~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2011  2012-7-23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