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2011

发布时间:2012.07.23     浏览次数:

    为期两天的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7日闭幕。大会选举了中国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卢章平当选为主委。会议还选举了出席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过去5年,镇江市致公党努力实践“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具体表现在建言献策质量高,推动工作力度大,服务社会成效好。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卢章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致公党镇江市委一定不负众望,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本党在“侨”“海”中智力集中、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镇江市实施新一轮跨越发展、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今后的5年是镇江市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全市致公党员要在这个重要时期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发挥致公党员的作用,多谏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更高的姿态、更大的作为,为镇江市的“转型升级、强市富民”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张明 林兰)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