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润州支部重视骨干党员的培养

发布时间:2014.07.16     浏览次数:

致公党润州支部重视骨干党员的培养

    致公党润州支部结合2014年工作安排及新党员发展情况,5月18日召开了党内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会议,支部主要成员、青年党员代表、申请加入组织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这几年,致公党组织发展较快,如何加强新党员的培养,增强党派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已成为基层组织一个新课题。目前支部培养对象8人,根据致公党镇江市委工作安排和支部发展需要,2013年起,支部把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重点培养一批文化程度高、参政意识强、热心服务社会的骨干党员。同时,让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议,提升他们参政党意识,超前谋划党内党务人才储备工作。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交流发展对象近期的入党意识、思想觉悟、工作表现等情况;新党员介绍积极参加支部公益活动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和影响;支委介绍近几年来政协提案、建言献策、课题调研情况和成果;支部主委重点讲述“新党员如何双尽职?怎样撰写社情民意?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等议题,并列举支部多个生动事例,讲述民主党派在促进社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对培养支部后备力量,提高支部参政议政能力起到推动作用。(赵炬肃)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祝高寿示尊老  助慈善献爱心  2014-7-16 9:55:25

下一条新闻:

创业,为了让人生更丰满  2014-7-16 1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