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详细内容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网站声明
http://www.zjzgd.org

更新时间:2012.07.27 浏览次数:

        本网站由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委托镇江三鑫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设计、制作。本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网站所载的文字、数据、图形、照片、有声文件、动画文件、音视频资料等拥有完整的版权,受著作权法保护。严禁任何媒体、网站、个人或组织以任何形式或出于任何目的在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的情况下抄袭、转载、摘编、修改本网站内容,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用于商业目的或发行,或稍作修改后在其他网站上使用,前述行为均将构成对本网站版权之侵犯,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网站新闻、资讯等内容采集至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政府网站以及相关单位。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本公司网站保留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对本声明内容进行更新的权利,请您在每次登录本网站时访问此网页,查看本网站的当前声明内容。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