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同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致公党新区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同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致公党市委的工作部署,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开展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好参政职能三个方面统筹安排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并且组织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同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展重要讲话》以及《夏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讲话提纲》等文件,与会党员对习近平主席在中央统战会议讲话的亮点各抒己见,收获良多。

       最后,在总支主委基宏民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如何写好提案,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商讨下一步有关提案工作的内容、方向、可行性及分工等事项,并初步明确了提案调研与撰写人。(吴玉  董凯)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参政结硕果  议政展风采  2016-1-11 16:02:31

下一条新闻:

致公镇江市委京口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首次全体党员会议圆满召开  2016-1-14 1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