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高新区支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02.26     浏览次数:

       正值2016年元宵佳节,致公党镇江高新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温暖的活动。

       国务院公布的《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中提出,要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家庭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服务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关注家境贫困的留守儿童, 是支部一直热心坚持的工作。2015年底,支部通过润州教育局牵线,将蒋乔小学两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确定为支部资助对象。支部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为孩子们购置了书包文具等全套的学习用品,党员印熙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慰问金红包。

       党员们的爱心温暖了受助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蒋乔小学的校领导对党员们的大爱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印熙雅)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目录  2016-2-26 14:40:35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失独老人  2016-2-26 15: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