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失独老人

发布时间:2016.02.26     浏览次数:

       失独老人是个独特的弱势群体,在痛失亲人的同时很有可能丧失生活的勇气,若再遭遇病痛折磨将是雪上加霜,面临多重打击,此时来自社会各个方面的关怀就显得十分及时和异常宝贵。2月3日下午,在金山公益志愿者的陪同下,京口基层委员会宜建美副主委、一支部张自维主委和四支部蒋剑主委带着京口全体党员的关爱走访慰问了两名失独老人。大家为老人带区了营养保健品和党员顾思静精心烹饪的饭菜,对老人嘘寒问暖,热情地与老人闲话家常,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强自信生活,京口基层委员会的热心党员将与社会志愿者一起持续地给予关心和帮助。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冰雪未消,但无论是医院病房还是老人家里都暖意融融、春意盎然,靠近两个小时的慰问很快就结束了,大家在与老人依依惜别的同时深感不虚此行,活动很有意义。此次慰问活动虽然时间短,带去的慰问品也不足称道,但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希望这点点滴滴的关爱之情能够给这些失独老人增添一份信心和力量,帮助他们消融积压在心头的冰雪,迎接阳光明媚的春天。(蒋剑)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高新区支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6-2-26 14:44:35

下一条新闻:

征途和声  2016-2-26 15: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