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对口交流共进 畅通知情渠道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致公党丹阳总支积极参与市科技局“电池行业发展论坛”活动

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是民主党派延伸工作触角、畅通知情方式、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推动下,丹阳市科技局和致公党丹阳总支委员会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对口联系工作。

 

 

8月初,致公党丹阳总支崔桂玲副主委及郭晓燕、孔征程、方莹等几位骨干党员受邀参加了市科技局主办的“2017中国电池行业发展论坛”会议,来自全国30多家电池行业公司的代表60余人,与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领导们齐聚一堂,共同研究电池行业的发展方向,会议以“交流共进 绿色发展”为主题,对国家产业规划以及电池和材料行业的影响;全国电池行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原电池行业绿色产品与绿色工厂及标准;电池行业产品质量情况及电池行业技术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电池工业是我国具有综合优势的传统产业,中国既是电池生产大国,也是电池消费大国,近年来,中国电池行业发展迅速,已逐渐发展成为世界电池生产、加工和贸易中心。与会人员参观的丹阳市琦瑞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并生产各种自动化设备的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开发了一号、二号、五号、七号电池流水线和普通碳棒加工机械,研发了国内******的自动化碱性电池机械,目前正在开发锂电池成套设备。

市科技局开展的这次对口联系活动,使民主党派更加了解了我们丹阳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强化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同时对丹阳企业的美好发展前景也充满了信心。

(致公党丹阳总支   郭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走进高校 体验大学生活  2017-10-24 10:22:13

下一条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10-24 10: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