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镇江市润州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润州区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工作,并进行评议。致公党镇江润州总支主委邓燕作为委员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自今年3月召开润州区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后,润州城市型经济工作由此拉开序幕;区政协要求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给予充分关注,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万科倍全社区中心店、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和三怪文化体验馆,现场体验润州传统商贸业的转型升级。会上,邓燕委员根据全区商贸业发展情况,从优势、不足、发展建议三方面做了发言:一是科学规划,形成以核心商圈引领、特色街区带动、社区商业配套的发展格局;二是业态创新,由服务单一功能向多功能转变,提高顾客的参与体验感;三是模式创新,加强商户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四是服务创新,加大品牌店、老字号的商户引进,提高市场竞争力;建议从四个层面来提升润州的商贸业发展。(润州总支  邓燕)

本文共分 1